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聖誕禮物 Christmas Present-1

是誰說我是小女生ㄉ

~叫我帥哥哥

因為我的個子小 媽咪用夾子把長長的鏈子固定成適合我的長度...

夾在後面挺癢ㄉ

唉~model真的不好當

為了我最愛Haagen-Dazs Chocolate ice cream

ㄧ定要ㄍㄧㄥ住


這兩條Handmade銀飾正面刻著Love&愛心

側面刻著mom

另ㄧ面刻著日期2009.12.25

這ㄧ天

是ㄧ個單親媽媽的生日

她想要的祝福是給她兩個兒子ㄧ份成年禮物......

希望他們在展翅高飛的同時仍能記住母親永恆不變的愛


Love necklace in sterling silver.From Pure&Gail creations.

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Let it snow 下雪了


My little angel....
第一次上blog 當model
認真的


Snowflake necklace in sterling silver


HO HO HO!
Merry Christmas 



因Yahoo 奇摩部落格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,pure 將部分回應轉貼於此,作為記錄!
回應(3)
雨柔2010/06/17 22:09 回應

Sean 寶貝 
要做媽咪的 乖寶貝喔  
小天使  晚安 


pure2010/06/18 02:39回覆
哈哈!他要能這麼聽話就好了
pure會跟sean說  


雨柔2010/06/16 20:16 回應
這個小男生  很秀氣 斯文
他的心 很柔軟  體貼 善良
因為他穿粉色的 我的解析 
晚安嘍 
pure2010/06/17 15:00回覆
別被騙了~他可是十足小搗蛋
溫柔、體貼、善良也確實有....但就是不秀氣、不斯文....超級大惡魔啦
pure還是很愛很愛他,我的寶貝Sean

午安~雨柔


sasa2010/03/05 20:57 回應
坐我旁邊的同事跟著我看妳的文章,欣賞妳的圖和手作品。
今天我們兩人「意見相左」,我說妳兒子這張照片臉色粉粉的,好漂亮。
她說怎麼可能!這是女生,應諒是妳女。
於是我們把另一張確定是妳兒子的照片叫出來比,果然那一張比較像男生 。
可是沒「聽說」妳 有女兒呀!(沒聽妳說) 
pure2010/03/09 00:58回覆

我也沒聽說我有女兒耶!

 


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有翅膀的她和他


我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宗教信仰
只是偏愛天使Angel
是那對翅膀吧

幾年前在 Los Angeles 的一個賣手做工藝的小鋪發現了她和他
雪花形的鏤空翅膀飄逸的身形深深吸引了我
對照的另一個他用鐵線纏繞的翅膀ㄧ樣有型

有翅膀的她和他跟我一起搭飛機
千山萬里
飛進我的廚房裡
守護我的瓶瓶罐罐柴米油鹽醬醋茶



 因Yahoo 奇摩部落格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,pure 將部分回應轉貼於此,作為記錄!

回應(4)
來看Yun2011/02/18 14:36 回應
我們之前買的房子,前屋子太太是搞藝術的..搬走後,住進了像咖啡屋的房子,後來我出清瓶瓶罐罐..竟然60來件左右,還有大大小小的畫(複印的)...現在買的房子,沒有什麼裝潢,我在等小娃長大....再說.
pure2011/02/20 19:21回覆
如果住的舒服...就算不裝潢也無所謂吧
只是為什麼要等小娃長大??不解???


羊小咪2010/04/09 17:09 回應
我又來了...對你好好奇哦~~
pure2010/04/10 01:17回覆
咦!對我好奇?我結婚了喔!


來看Yun2010/03/15 20:59 回應
我也是..喜好自由的我..對於宗教信仰只是尊重卻沒興趣進一步了解
pure2010/03/18 23:46回覆
哈!  pure跟你同一國啦!


拉拉2010/03/04 11:30 回應
看你的每一瓶每一罐,
都有著濃濃的藝術味!
pure2010/03/04 21:32回覆
看我的每一瓶每一罐
現在上面都沾滿了油煙味!

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童年的薄荷糖

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賣呀
小時候吃的薄荷糖
其實也不是真的愛吃
畢竟 太涼了~ 對當時的我來說
那是大人口味吧
像牙膏似的
不過真的是很好玩
放在嘴裡 又太大 又太涼
ㄎㄧ哩ㄎㄡ嘍ㄉ

~幸福很簡單~
就是小孩子嘴裡塞顆糖的滿足感



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

酗咖啡 Coffee time








我這個人平常就不太喝水
即便知道這樣對身體不好
還是改不了....

我酗咖啡

做ㄧ顆純銀咖啡豆掛在脖子上
跟著你的擺動輕輕晃
何處飄來的咖啡香~
Coffee time- sterling silver necklace


因Yahoo 奇摩部落格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,pure 將部分回應轉貼於此,作為記錄!
回應(7)
shiuan2012/05/23 21:27 回應
HELLO我是下面留言問有無販售的shiuan 那這樣我知道囉~謝謝你唷!! 你做的銀飾很棒很有味道~看了就會好想要買~~ 繼續加油喔~^_^
pure2012/05/26 01:32回覆
真的很謝謝 shiuan 的鼓勵,你好 nice 喔~^_^


pigletland2012/05/23 20:30 回應
~ 樓下的不喝水
長期下來 泌尿系統會有問題
正常人一天該要1500CCㄝ
有可能喝咖啡喝到1500CC嗎
pure2012/05/26 01:30回覆
我們是愛喝咖啡的龍,不是正常人




小恐龍2012/05/23 05:59 回應
哈, 我也不喝水, Starbucks 一天要去三次以上。。。
pure2012/05/23 18:11回覆
小恐龍也不喝水嗎?
Starbucks 一天要去三次以上
哇~這樣很傷荷包吧
以前在外面上班,pure也是貢獻給 Starbucks 好多 coco
現在我都盡可能自己煮囉


shiuan2012/05/23 03:16 回應
哈囉我想請問純銀咖啡豆有販售嗎?價位如何呢? 若有的話再另外請問有沒有穿洞款的呢?謝謝唷
pure2012/05/23 17:53回覆
shiuan 你好
很抱歉!這些銀飾是pure自己做好玩的,目前沒有打算要賣喔!拍勢ㄋㄟ!


黑色向日葵2011/10/03 19:42 回應

pure2011/10/04 00:29回覆


Wei2010/09/25 23:13 回應

pure2010/09/25 23:58回覆


sakura*2010/01/22 14:24 回應
好可愛的咖啡豆子ㄚ!
您好,我是訏訏的同事,來訂閱部落格囉
pure2010/01/23 00:51回覆
sakura 你好ㄚ!謝謝你的訂閱囉!
原來你也喜歡梵谷
很多畫沒展出真的很可惜
我也是超愛他的~在他畫前我竟忍不住掉淚
~雖然他的素描畫的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