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幅水彩蠟筆畫是sean剛上一年級時在學校畫的
果然像他
充滿暴力色彩
這幅畫得了全校低年級繪畫優選
這幅是二年級的作品
畫在黑色的沙紙上
mama覺得動作嚴肅死板了些
顏色用得好像太成熟了
這幅畫得了全校低年級繪畫優選
新北市東區低年級繪畫佳作
sean二年級了
成績普普
搗蛋第一
(他的說故事比賽倒也得了全校第一)
老師們說sean將來若往演藝圈發展
他們一點都不會訝異
我說
演搞笑的丑角嗎
耍寶他最會了
圖片從老師的網頁捉來,所以解析度較不清楚
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
我常說兒子是半人半獸...最可愛只有在睡著的時候
當了mama後已經被磨的很有耐性的我...還是搞不定這隻小惡魔
有時被氣到幾近抓狂...纏鬥最後只能無力癱坐
唉~這沒用的mama
愛唱歌...愛畫畫...愛講話
最愛問mama愛不愛他
調皮搗蛋的他
有時真把mama氣瘋了
推開他 他卻還是死命的抱住妳 再硬拉妳的手環抱他自己
跟他說~mama生氣了...你還在做什麼
無辜的大眼掛著兩行淚回答~因為我愛妳ㄚ
後記~
選了3張不同風格的塗鴉是寶貝中班時在家裡的畫
幼稚園裡的畫看起來好像很讚...
但mama除了不太相信是他自己畫的外
總覺得少了什麼
寶貝在家裡畫畫...我們幾乎不做任何干涉
也不在畫本上做示範
只帶領他用心觀察 ( 雖然爸爸媽媽都是學畫的)
孩子們豐富的創意想像和最原始的個人風格
容易在成長過程被不適當的壓縮...
第1張 似鳥龍(一種恐龍) 好喜歡他簡單的線條和配色
第2張 他自己說是~流鼻涕的人~好險!不是爸爸或媽媽
第3張 蝴蝶 這麼瀟灑~mama好佩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