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我的寶貝


我常說兒子是半人半獸...最可愛只有在睡著的時候


當了mama後已經被磨的很有耐性的我...還是搞不定這隻小惡魔


有時被氣到幾近抓狂...纏鬥最後只能無力癱坐


唉~這沒用的mama



愛唱歌...愛畫畫...愛講話


最愛問mama愛不愛他




調皮搗蛋的他


有時真把mama氣瘋了


推開他 他卻還是死命的抱住妳 再硬拉妳的手環抱他自己


跟他說~mama生氣了...你還在做什麼


無辜的大眼掛著兩行淚回答~因為我愛妳ㄚ





後記~


選了3張不同風格的塗鴉是寶貝中班時在家裡的畫

幼稚園裡的畫看起來好像很讚...

但mama除了不太相信是他自己畫的外

總覺得少了什麼


寶貝在家裡畫畫...我們幾乎不做任何干涉

也不在畫本上做示範

只帶領他用心觀察 ( 雖然爸爸媽媽都是學畫的)


孩子們豐富的創意想像和最原始的個人風格

容易在成長過程被不適當的壓縮...


第1張 似鳥龍(一種恐龍) 好喜歡他簡單的線條和配色

第2張 他自己說是~流鼻涕的人~好險!不是爸爸或媽媽

第3張 蝴蝶 這麼瀟灑~mama好佩服





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梅花-油畫作品

臘雪尋梅

沒見著雪 也只能在花市買幾枝梅 畫畫油畫自我滿足.....


梅須遜雪三分白

雪却輸梅一段香

(宋朝詩人盧梅坡)


梅花的香氣似乎掩蓋了油畫顏料的刺鼻味

是心裡作用戰勝感官知覺......


油畫尺寸:65cm×91cm


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L'amant 情人

你好奇的轉開銀螺絲.....

就在上下兩片心分開的同時

L'amant

~這深刻在心上的情人

讓你塵封在心裡的那段記憶

愈來愈清晰......


L'amant 情人


材質~純銀,熱塑片

手做銀飾.From Pure&Gail creations

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

云雨

我喜歡天空飄著雨
讓你看不見我哭

我喜歡天空飄著雨
踩在泥濘地上我跟隨著你

我喜歡天空飄著雨
然後聽你大聲說著~我愛你

純銀手做飾品.From Pure&Gail creations.

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玻璃珠兒-手做飾品


女人是感性的
會跟著音樂節拍呼吸....
愛隨著電影情節掉淚....
倚在他身旁
手上的玻璃珠兒閃著幸福的光


女人是性感的
第三顆釦子不扣 純粹是為了show那最愛的項鍊


在她習慣性的撥弄秀髮時
手上的玻璃珠兒 叮叮噹噹
飄著她的香


因Yahoo 奇摩部落格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,pure 將部分回應轉貼於此,作為記錄!

此篇回應(11) 
Jelly2010/03/18 11:16 回應
我好喜歡這樣的飾品,果然像你說的,老少咸宜喔~ 揉合了不同的元素,搭配了你的文字,奇怪,竟然只是看見這幾顆珠珠兒,就叫我感動了!
pure2010/03/18 22:20回覆
謝謝啦!
看見珠珠就感動
真是教我感動啊!


千帆2010/02/27 09:14 回應
好華麗的飾品
pure2010/03/01 01:13回覆
pure通常會先依據不同的材質...盡可能展現其元素特質

當然主題設定也決定了作品的個性

所以千帆說得沒錯~這玻璃珠兒是華麗的

(第一串裡的白色珠子 是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喜歡的南洋貝珍珠喔)


ㄚ婷2010/02/26 22:07 回應
這些玻璃珠兒都是pure做ㄉ喔.
每一串都很漂亮 ~~
pure2010/02/27 00:20回覆
我還沒學燒玻璃啦

只能買現成的珠兒

自己設計組合啦


July2010/02/22 20:15 回應
每一串都很漂亮
女性朋友戴著~可以增加不少綽約的風姿
pure2010/02/23 17:43回覆
pure其實不是那麼在意她們是否因此風姿綽約
而是女人會因為那小小的東西  讓自己更快樂
不過July說得也對
快樂的人自然漂亮


Vicky-泉2010/01/22 08:23 回應
不會啊,我覺得你的銀飾作品已經很棒了,真的~(認真)
甚麼樣的夢想啊?
那樣算還沒完成?看不出來呢!
pure2010/01/23 00:59回覆
夢想....待時機成熟再告訴你囉
至於那二幅貓~因為我一直不滿意,所以就一直不算完成


Vicky-泉2010/01/20 21:40 回應
原來你不只銀飾做的好
其他的作品也很棒呢
我也很喜歡那二幅貓貓的畫呢
pure2010/01/21 10:52回覆
銀飾剛開始學  很多地方不成熟
先拜多多指教!
Pure和Gial有一個夢想~
在這裡虛擬出發
至於那二幅貓一直沒完成~慚愧ㄚ


悲風2010/01/20 15:34 回應
那萬一她有狐臭呢? 豈不是................異香撲鼻!
弄了半天原來一切都是虛幻 美在心間 香盈身邊 哪鐲兒就充充場面 養眼!
pure2010/01/20 16:22回覆
虛幻人間 假假真真
美在心間 香盈身邊
鐲兒不僅僅是充場面
還有那手感的溫度
你是無法體會的
因為美感都被你破壞了


悲風2010/01/20 10:44 回應
哪是!!!!
想像力豐富是第三顆釦子!  我快笑翻了!
我一直想問你: 它為何會香? 難不成還灑香水喔! .............又不是香包, 裡面還有放馨香
pure2010/01/20 14:24回覆
煙非煙 音樂也不一定是音樂!

既然都懂了還問為何會香
你的想像力不是很豐富嗎
她戴著它~所以飄著她的香
懂了嗎


悲風2010/01/19 13:54 回應
唉呦! 我又不是說劇情
我是說女人喔可以將飾品套在手腕 掛在脖子 吊在耳上 連腳踝也不放過
女人心機~為悅己者 ................容~為愛她的人妝點容貌....然後讓男人想太多  .....
我想不同飾品也反映著佩掛者的個性與氣質 呈現著個人風格!
當然創造者塑造了美麗 引領著流行 功不可漠
pure2010/01/20 09:40回覆
哦!原來飾品創作者那不可“輕視“的功勞是.......
讓男人的想像力變豐富了


悲風2010/01/18 22:25 回應
原來女人的心機  就是戴了個像鈴鐺的首環說我來了!
我倒想起了倩女幽魂 那王祖賢是戴在腳踝  真是各有特色!
難怪我會被稱為古人  原來老愛古典的!
pure2010/01/19 12:15回覆
我以為你是聰明的
王祖賢戴在腳踝上的鈴鐺,並不是要告訴你~ 我來了
而是要跟姥姥說~食物來了

女人心機~為悅己者容~讓自己快樂,  讓自己更漂亮
....是男人自己想太多囉


悲風2010/01/17 23:47 回應
真是好看!
不過看來看去  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那串陶珠景泰藍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urehsu-myblog/photo?pid=47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urehsu-myblog/photo?pid=45
這次文字如此浪漫   圖文並茂喔!
第三顆釦子不扣 純粹是為了show那最愛的項鍊   第三顆釦子那已經該show都差不多一攬無遺 應該不只是項鍊了 
pure2010/01/18 09:57回覆
二者風格不同 前古典 後新潮...
看來看去 ~舊愛還是最美的
至於第三顆釦子~純屬女人心機